English 中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投稿指南Submission Guide 历年风采 论坛征稿Call For Papers 通知公告Notices 首页Home
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

开始提交

   2024-01-09

论文截稿

   2024-03-01

审稿陆续反馈

   2024-04-18

论坛举办

   2024-05-25

北京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论坛投稿指南

时间:2024-01-06    作者: Publish Time:2024-01-06     Author:
 

一、 注册

1.访问北京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论坛官网(sflforum.pku.edu.cn)。(注:推荐使用chrome浏览器)

2.点击屏幕左侧“投稿系统登录”中的“注册账号”,界面跳转后,准确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。

3.注册成功后,在屏幕左侧“投稿系统登录”中登录账号。用户名为注册时所填写的邮箱。


二、投稿

1.登录账号后,选择界面中的“论文投稿”。

2.选择屏幕左上侧的“新增作品”。

3.在弹出的“新建作品”窗口按照要求准确填写相关信息(若无论文副标题或备注信息,请填“无”)。填写完毕后,点击下方“确定”。

4.投稿成功后,界面跳转。

5.回到登录后首页点击屏幕上“论文投稿”,可回到上一步投稿成功后界面,并查看和修改投稿相关信息。


三、修改

1.登录账号后,选择界面中的“论文投稿”。

2.页面跳转后,点击最右侧“修改”。

3.在弹出的“修改作品”窗口根据需要修改相关信息,并点击下方“确定”。

4.修改成功后,界面跳转。可点击论文列表中“详情”栏的“查看”确认修改信息。


注:投稿系统开放时间为2024年1月9日(周二)0时0分至2024年3月1日(周五)23时59分,逾时不候



投稿指南(2024).docx

地址: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楼
微信公众号:请扫描右侧二维码

版权所有 © 北京大学 外国语学院 研究生会